宁安

最好别关注,不怎么写文的

【这是18年开学第一个月的事情】

我再也不画黑板报了你们这群魔鬼第一次好不容易在那坑坑洼洼的黑板上画了三天,作业都没时间做,然后眼睁睁看着工人大叔把黑板拆下来换成新的。【微笑】
第二次终于在新黑板上画了但是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我要提前撕黑板膜!!!都放那儿快两天了为什么没人告诉我!!【我的班主任是个甩手掌柜他给我一周时间让我画好草图并且上色。(再次微笑)】于是再次眼睁睁看着他们把老娘画了一个半小时的第二张撕下来扔进垃圾桶。【第三次微笑】
娘咧老娘不画了!!!你们爱咋咋地!!!连足够的时间都不给那两张占了黑板高度的大部分啊!你们自己用颜料糊啊!!
你们问我最后怎么了?最后他们写上了【二十四字箴言】和【学习使人进步】等诸如此类的东西并画了一堆用水溶性粉笔涂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装饰。


QAQ第二张是有一个大大的图我拿来临摹的我忘了是谁了看到了憋打我





画得不像的地方请指正 @桥一座

评论(4)

热度(10)